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19岁唐氏女孩变脸绝技惊艳众人 母亲:希望她有一技之长傍身!

19岁唐氏女孩变脸绝技惊艳众人 母亲:希望她有一技之长傍身!

2024年03月29日 11: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母亲教女儿生活自理,让女儿学变脸表演,只为女儿今后有一口饭吃。这位蓬安县的17岁女孩殷秋华,目前就读于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尽管她在出生仅6个月时就被诊断出患有唐氏综合征,但她的母亲从未放弃过她。在母亲的悉心教导下,殷秋华不仅学会了生活自理,还勇敢地踏入了川剧变脸的艺术领域。

19岁唐氏女孩变脸绝技惊艳众人

  【#19岁唐氏女孩变脸绝技惊艳众人#】母亲教女儿生活自理,让女儿学变脸表演,只为女儿今后有一口饭吃。这位蓬安县的17岁女孩殷秋华,目前就读于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尽管她在出生仅6个月时就被诊断出患有唐氏综合征,但她的母亲从未放弃过她。在母亲的悉心教导下,殷秋华不仅学会了生活自理,还勇敢地踏入了川剧变脸的艺术领域。

  两年前,殷秋华开始练习川剧变脸,如今她已经能够瞬间变换出7张川剧脸谱,其技艺之精湛令人惊叹。在众人的眼中,这位唐氏女孩的表演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的变脸绝技惊艳了无数人。

  秋华的老师说,或许在全国范围内,只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唐氏宝宝能够掌握并表演如此高难度的变脸技艺。这无疑是妈妈无尽的爱与殷秋华个人不懈努力的结晶,一技之长傍终身,也让妈妈为她今后的生活放心了许多。

  殷秋华的故事告诉我们,即使身体有所限制,只要有爱、有坚持,每个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以上就是【19岁唐氏女孩变脸绝技惊艳众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