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马克龙与卢拉合影被调侃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还是外交访问?

马克龙与卢拉合影被调侃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还是外交访问?

2024年03月29日 09:1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本月26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巴西访问之旅,期间他与巴西总统卢拉的一张“婚纱照式”合影在网络上掀起热潮。北京时间29日,马克龙在社交媒体上对此热议作出回应,他深情地写道:“法国爱巴西,巴西爱法国!”

马克龙与卢拉合影被调侃拍婚纱照

  【#马克龙与卢拉合影被调侃拍婚纱照#】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本月26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巴西访问之旅,期间他与巴西总统卢拉的一张“婚纱照式”合影在网络上掀起热潮。北京时间29日,马克龙在社交媒体上对此热议作出回应,他深情地写道:“法国爱巴西,巴西爱法国!”

  不仅如此,马克龙还幽默地附上了一张网友制作的调侃他与卢拉合影的截图。这张图片巧妙地以电影《爱乐之城》海报为蓝本,将原本的主角换成了马克龙与卢拉在巴西访问期间的温馨互动照片。

  “这是拍婚纱照还是外交访问?”法国媒体在27日的报道中这样调侃道。马克龙与卢拉之间的“兄弟情谊”显然激发了网友们的创作热情。在参观亚马孙雨林时,46岁的马克龙笑容满面地拥抱了78岁的卢拉,这一幕被捕捉下来并在巴西的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引发了两国网民的二次创作风潮。

  以上就是【马克龙与卢拉合影被调侃拍婚纱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