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北京长峰医院29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 为何造成大量伤亡

北京长峰医院29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 为何造成大量伤亡

2023年10月25日 17: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长峰医院29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为何造成大量伤亡

 

北京长峰医院29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

  【北京长峰医院29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北京市丰台县丰台区靛厂新村291号北京长峰医院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9人死亡,4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3831.82万元。

  事故发售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遇难者善后和家属安抚工作,并查明火灾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是北京长峰医院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单位违规进行自流平地面施工和门框安装切割交叉作业,环氧树脂涂料材料中的易爆发生爆燃,现场附近有可燃物造成的原因。主要问题是医院主体责任严重不落实,施工单位违规交叉作业和地方党委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薄弱等原因。

  以上就是【北京长峰医院29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