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 这趟列车没能开到终点!

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 这趟列车没能开到终点!

2021年07月23日 10: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前,一则#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引发舆论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

  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

  【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日前,一则#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新闻引发舆论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

  据官方通报,7月20日18时许,因暴雨积水,郑州地铁5号线列车在海滩寺街站和沙口路站隧道停运。郑州地铁共疏散群众500余人,其中1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这其中,包含了一直在车厢给大家鼓劲儿的孙聪珊。

  孙聪姗在一家软件公司做销售,那天下班后,她和同事杨家宝、闺蜜杜霞一起离开公司。杨家宝回忆,列车隧道中停下后,积水就涌进了车厢。在惊慌的人群中,他看到孙聪姗还在指挥人们自救,后来,水位越升越高,孙聪珊和他们分散了。

  等到救援队赶到后,杨家宝和另一名同行者先后被救出,而“一直给大家鼓劲儿”的孙聪姗却“掉了队”。7月21日一早,家人们收到了确定的消息——32岁的孙聪姗,没能走出沙口路地铁站。

  以上就是【在车厢里给大家鼓劲儿的她 掉了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