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 已抽水67.2万方!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 已抽水67.2万方!

2021年07月23日 10:1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7月20日暴雨后,#郑州市京广北路隧道#几乎完全被水淹没。22日下午,隧道仍因积水封闭,抽水设备正在抽出隧道内积水,隧道南口有很多车横七竖八堆在一起,露出水面后被拖走。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7月20日暴雨后,#郑州市京广北路隧道#几乎完全被水淹没。22日下午,隧道仍因积水封闭,抽水设备正在抽出隧道内积水,隧道南口有很多车横七竖八堆在一起,露出水面后被拖走。

  22日下午,京广北路隧道南口附近路段封闭,打捞隧道内被困车辆,数十辆车横七竖八堆在路面上。附近商店老板称,平日京广隧道来往车辆较多。据附近商户介绍,积水一度没过隧道上方横梁,隧道入口的摄像头淹没在水下,隧道中的水面与路面持平。现在横梁上还残留着漂浮上来的绿化带中的冬青。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一名在现场抽排水的工作人员称,截至22日早上8点,中国安能集团在京广隧道的12个点位、16台龙吸水设备共抽排水67.2万方。

  以上就是【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