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这一家子太骇人了!

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这一家子太骇人了!

2020年09月08日 16: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报道,9月7日,大连10岁遇害女孩淇淇(化名)的母亲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已受理该案

  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据报道,9月7日,大连10岁遇害女孩淇淇(化名)的母亲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已受理该案。8月10日,法院判决男孩方赔偿原告128万余元,并公开赔礼道歉。但女孩母亲贺女士表示,案发至今,男孩家人始终没有露面。

  据悉,今年1月,淇淇父母提出民事诉讼,认为蔡某某尚未成年,系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蔡某某父母没有对其尽到监护义务,应当承担经济赔偿责任。但从开庭到宣判,被告方始终未到庭。

  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刑法》第十七条第二款之规定,加害人蔡某某未满14周岁,未达到法定刑事责任年龄,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依据《刑法》第十七条第四款之规定,按照法定程序报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于10月24日依法对蔡某某收容教养。

  当前,女童遗体仍在殡仪馆,9个多月未等到一声道歉。女童的妈妈向媒体表示,不想在民事诉讼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希望继续在刑事部分作努力。

  以上就是【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