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梅西呼吁抗击疫情 梅西发文说了什么?全文内容!

梅西呼吁抗击疫情 梅西发文说了什么?全文内容!

2020年03月16日 09:0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3月15日,球星梅西在微博晒出了与孩子的合影,并发布长文呼吁一起抗击疫情。

  3月15日,球星梅西在微博晒出了与孩子的合影,并发布长文呼吁一起抗击疫情。

  里奥·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2017年11月24日,梅西领取了2016-17赛季的欧洲金靴奖;11月25日,巴萨官方和梅西续约到2021年 。2018年9月,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

  2019年9月24日,梅西第六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12月,梅西生涯第六次获得金球奖。2020年2月18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举行,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的足球运动员。

  梅西全文如下: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现在都是段难熬的日子。对于发生的一切,我们感到很担心,想要把自己放在那些最困难的人们的立场上,他们自己或者他们的家人朋友可能正因此受到影响,还有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我希望能为他们送去力量。

  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必须遵循世界卫生健康组织的指示,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对抗疫情。

  现在我们所有人都要负起责任,待在家里,这段时间你可以充分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这样的机会并不常有。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拥抱,希望我们能尽早扭转局面。”

  以上就是【梅西呼吁抗击疫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