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好莱坞首位公开确诊的名人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好莱坞首位公开确诊的名人

2020年03月12日 10:5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汉克斯1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称:他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大利亚拍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汉克斯1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称:他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大利亚拍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汉克斯回忆:“我们感到感冒般的疲惫、身体疼痛”,63岁的夫妻俩做了检测,确诊新冠阳性。他称会遵从指示隔离,确保公众安全,继续更新情况,走一步看一步。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汉克斯是好莱坞首个公开自己新冠确诊的名人。

  汤姆·汉克斯出演过《费城故事》《阿甘正传》《拯救大兵瑞恩》《荒岛余生》《邻里美好的一天》等电影,并曾经连续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汤姆·汉克斯拍的新片是巴兹·鲁曼执导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电影,近期在前期制作阶段。因为是拍电影,整个剧组的状况也引起了关注。

  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称该片前期制作现在已停止,因为“一名制作公司成员”确诊感染了新冠,表示目前此人已在接受治疗。华纳称已在跟澳大利亚当地的健康机构合作,确认每一个与该感染人员接触过的人的身份,并进行联系,也开始采取措施确保华纳在全球的制作项目的人员的安全。华纳没有对媒体透露近期剧组有多少人跟汉克斯有过接触。

  该片由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汉克斯饰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饰演猫王妻子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猫王母亲Gladys Presley,卢夫斯·塞维尔饰演猫王父亲Vernon Presley。北美本已定档2021年10月1日上映。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