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17天大婴儿出院 具体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

17天大婴儿出院 具体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

2020年02月22日 14:4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新生儿出生第5天核酸检测呈阳性,入住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住院治疗。经过精心治疗,2月21日,家人将已确认符合出院标准的笑笑接回家。

  17天大婴儿出院

  新生儿出生第5天核酸检测呈阳性,入住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住院治疗。经过精心治疗,2月21日,家人将已确认符合出院标准的笑笑接回家。妻子和孩子接连康复出院,宝爸十分激动,他说,“冬天已经过去,春暖花开将不再遥远,期待疫情早日结束,一起迎接樱花的到来。”

17天大婴儿出院

  2月5日女宝宝笑笑在湖北省人民医院出生,妈妈双肺有磨玻璃样阴影,当天她被送到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住院。医院随后为她做了两次核酸检测和CT检查,9日结果呈阳性,双肺纹理增粗。

  “住院期间我们主要是给予密切监护和对症治疗,新的病原,对新生儿的影响属于未知领域,医护人员24小时监护新生儿的生命体征,不放过任何一点病情变化,因为孩子太小没有表达能力,所有的临床表现的发现全部依赖于医护人员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持续细心的关注。宝宝感染指标不高,没有使用抗生素,但是她存在心肌受损,使用了一些营养心肌药物。”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主任曾凌空介绍,笑笑是足月儿,没有其他合并症,康复过程比较顺利。

  近日笑笑核酸复查结果(间隔24小时)均为阴性,症状、体征和复查胸片均正常,符合国家指南中的出院标准,但出院回家后还需要继续隔离14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