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韦德晒电话号码 为什么这么做?韦德怎么说的?

韦德晒电话号码 为什么这么做?韦德怎么说的?

2020年02月18日 15:0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于昨天落下帷幕,然而,伴随而来的争议却没有就此结束。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中,热火队的小琼斯和魔术队的戈登杀入决赛。

  韦德晒电话号码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于昨天落下帷幕,然而,伴随而来的争议却没有就此结束。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中,热火队的小琼斯和魔术队的戈登杀入决赛。在两轮决赛和第1个加赛全部战平的情况下,小琼斯在第2个加赛得到48分夺冠,戈登仅得到47分再次屈居亚军。而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以及现场反映的情况来看,之所以出现这种局面,是由于评委中有人作梗。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热火队传奇名宿韦德。显然,韦德希望能够提携自己在热火队的后辈。

  正因此,自从扣篮大赛结束之后,韦德遭到了很多的批评。就在刚才,韦德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号码。并写道:“现在可以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了!”

  根据其他评委口述,在第2轮加赛之后,评委们依旧觉得难分高下。于是希望能够进行第3个加赛,他们商量好了再给两人平分,但韦德却没有这样做。在打分之后,韦德在比赛最终结果还没有公布的情况下就摘下了耳机等直播设备,似乎早已经知晓比赛结果。评委之一的Common直言:“有人做了不正确的事情。”

  面对非议,韦德在近两天内连续给自己辩解,他先是说道:“我对戈登没有意见,我不是唯一一名给他打9分的评委。”在晒出恭喜小琼斯夺冠的照片之后,韦德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球迷的猛烈抨击。韦德又回应道:“当我看到评论的时候,我在想,难道就我一个人给戈登打了9分?”在昨天参与TNT电视台解说的时候,韦德又表示:“我在之前几轮中也给小琼斯打过9分啊!”但不管韦德说什么,他都在“越描越黑”,球迷们很难原谅他。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