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东京奥运主题口号 东京奥运会主题口号是什么?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

东京奥运主题口号 东京奥运会主题口号是什么?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15:3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17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运会官方微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口号为“United by Emotion”(激情聚会)。

  东京奥运主题口号

  2月17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运会官方微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口号为“United by Emotion”(激情聚会)。

  东京奥运会及残奥运会官方微博写道:这个夏天东京将迎来世界各地的观众,志愿者以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难民奥运代表队选手,人们因东京2020相聚,这里将超越国籍、种族、性别、文化等一切差异,人们互相融合,彼此更加了解。

  历届奥运会的主题口号

  2018平昌冬奥会:“激情同在(Passion Connected)

  2016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A new world(一个新世界)

  2014索契冬奥会:Hot cool yours(激情冰火属于你)

  2012伦敦奥运会:Inspire a generation(激励一代人)

  2008北京奥运会:One world,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2006都灵冬奥会:An Ever Burning Flame (永不熄灭的火焰)

  2004雅典奥运会:Welcome Home (欢迎回家)

  2002盐湖城冬奥会:Light the Fire Within (点燃心中之火)

  2000悉尼奥运会:Share the Spirit (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1998长野冬奥会:From Around the World to Flower as One(让世界凝聚成一朵花)

  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The Celebration of theCentury(世纪庆典)

  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Friends for Life (永远的朋友)

  1988汉城奥运会:Harmony and Progress (和谐,进步)

  1984洛杉矶奥运会:Play Part in History (参与历史)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