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是真是假?全聚德是如何回应?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是真是假?全聚德是如何回应?

2019年12月20日 17: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全聚德的投资者互动平台页面热闹非凡。有人建议全聚德整合红星二锅头,成就一段“佳肴配美酒”的姻缘;有人为鸭毛的处理“出谋划策”,询问公司是否有收购波司登的计划;就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莫名躺枪,被传其有意租用全聚德大栅栏房产。

  近日,全聚德的投资者互动平台页面热闹非凡。有人建议全聚德整合红星二锅头,成就一段“佳肴配美酒”的姻缘;有人为鸭毛的处理“出谋划策”,询问公司是否有收购波司登的计划;就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莫名躺枪,被传其有意租用全聚德大栅栏房产。

  不仅如此,还有投资者为如何处理屠宰鸭子所产生的鸭毛“出谋划策”,询问全聚德有没有收购波司登的计划。

  更有意思的是,有投资者听闻郭德纲的大栅栏舞台与全聚德比邻,且郭德纲有意租用全聚德大栅栏房产,特就此事向全聚德求证,并询问租金是多少。

  记者注意到,12月16日,全聚德方面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

  针对收购波司登一事,全聚德称,目前公司的鸭毛产量尚不足以支撑一个羽绒加工厂的用量。至于鸭毛的处理,全聚德表示,有专业的鸭毛回收公司进行回收。

  此外,关于租房给郭德纲、收购德州扒鸡、更名为“中国北京首膳”等传闻,全聚德也一一澄清,称“无此事项”。

  全聚德简介:

  全聚德是一家以烤鸭为特色的连锁餐饮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之一、中华著名老字号,始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

  全聚德,中华老字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历经几代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中国第一例服务类中国驰名商标。

  全聚德 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周恩来曾多次把全聚德“全鸭席”选为国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