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梁静茹和老公离婚传闻是真的?

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梁静茹和老公离婚传闻是真的?

2019年08月21日 11:3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1日,台媒曝梁静茹与丈夫赵元同早在两个月前已分居。

  21日,台媒曝梁静茹与丈夫赵元同早在两个月前已分居。梁静茹被拍到上个月曾两度前往好友钟成虎工作室,其中一次逗留至晚上9点半才离开,她出入全靠出租车,不见老公人影。赵元同则被拍到开车从两人爱巢经过却过门不入,反而前往另一住处,疑坐实分居传言。

  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爆出跟老公Tony(赵元同)9年婚姻告吹,且两人已经签字离婚,决定5岁的儿子由双方共同抚养,传闻闹得沸沸扬扬。

  随后,赵元同本人仍表示没有离婚、签字,对于劈腿指控,他则说:“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谁爆料的,希望他可以出来讲。”梁静茹经纪人则表示:“艺人私事不予回应,谢谢关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