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丈夫病危妻子微笑怎么回事?丈夫病危妻子微笑背后究竟有什么原因

丈夫病危妻子微笑怎么回事?丈夫病危妻子微笑背后究竟有什么原因

2018年08月03日 11:1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丈夫病危妻子微笑怎么回事?丈夫病危妻子微笑背后究竟有什么原因。一起来看一下。

  丈夫病危妻子微笑怎么回事?丈夫病危妻子微笑背后究竟有什么原因。一起来看一下。

  浙医二院肾内科的胡颖主任医师和王剑青副主任医师有了一次此生从未有过的经历:第一次识破了一起投毒杀人案!并且成功协助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来自杭州的程先生连续喝了三天中药后竟突发尿毒症,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程先生的病情一天天加重,让医生们百思不得其解。医生判断程先生的症状很像农药中毒,当问及患者与家属时,都表示没有接触过农药。病情持续恶化却始终查不出原因,医生十分着急地讨论着病情,异常冷静的程太太令人不解。病危通知书发了一次又一次,而程先生妻子依然礼貌微笑神色平静。接着检测百草枯浓度的尿样莫名“失踪”,让细心的女医生引起了怀疑,她决定瞒着病人家属做个检查。

  结果令人惊讶,尿液中百草枯浓度为0.9ug/ml。医生随之报警,在警察面前,程太太终于承认自己在丈夫中药里加了百草枯,还偷藏了检测尿样。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位妻子太残忍了,以至于分不清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还是电视剧,就算没有感情了,也不至于要命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