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朴海美丈夫出车祸怎么回事?朴海美是谁?

朴海美丈夫出车祸怎么回事?朴海美是谁?

2018年08月28日 15:2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P某的丈夫因酒后驾驶导致车内搭乘者2死3伤。随后,韩媒曝光P某为知名演员及音乐剧演员朴海美。

  8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P某的丈夫因酒后驾驶导致车内搭乘者2死3伤。随后,韩媒曝光P某为知名演员及音乐剧演员朴海美。搭乘的两名演员B某(20岁·女)和C某(33岁)死亡,以及两台货车司机均被送往医院抢救。

  朴海美是谁?朴海美个人资料介绍:

  朴海美,1964年1月28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声乐科学士,获2008年第16届韩国文化演艺大奖音乐剧部分大赏,2007年MBC演艺大赏人气奖 。

  2007年因出演韩国人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个性鲜明、能干霸气有魅力的“朴海美”一角,获得大量人气,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被中国观众熟知。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