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AIQT和其它智能投顾系统有何区别

AIQT和其它智能投顾系统有何区别

2019年03月20日 15:08 来源:深港在线 
信息高速发展,投资者需求随之高端化,未来的智能投顾,正在一步一步朝着我们的预期发展,AIQT也在快步前进,为投资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近年来智能投顾如雨后春笋般在国内流行开来。从京东金融的“京东智投”,到同花顺的“iFinD智能投顾”,再到去年底高调上线的招行“摩羯智投”,一时间千家万户皆“智投”。

  什么是智能投顾?

  智能投顾,又称“机器人投顾”,大多数情况下,是指通过在线调查问卷来获取投资者关于投资目标、投资期限、收入、资产和风险等方面信息,来了解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以及投资偏好,从而结合算法模型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包括动态调仓,实时监控等功能。相较于传统的投资顾问,智能投顾通常试图为投资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投顾服务,在相同的服务等级下,资金门槛也更低。

  瑞司卡利泽(Riskalyze)集团不仅是一个好的智能投顾平台,更是为此推出AIQT智能量化交易系统,该系统于2019年3月1日00:00正式上线,系统的的自动交易、多种策略、一键启动、防瀑布机制、防拉升机制、参数可修改几大特点站在了智投前头。

  该系统什么功能呢?

  交易套利

  量化系统借助现代统计学和数学方法,制定了一个客观参考的指标,当符合条件时不代感情色彩的买入或者卖出,大概率的获得超出平均的收益。

  刺激交易

  某些小币种交易量少或者恰逢熊市大家都不愿意交易,市场变得冷清就出现了恶性循环。机器人会根据对应买家或卖家在市场上交易盘活交易量,避免市场上不合理的波动。

  可视化控件

  通过Neo4J的图数据库技术,基于自主开发的大数据收集平台,对各个币种的历史数据实时收集并提供可视化方案,为策略制定者及用户提供高效直观的设计与验证平台。

  策略接口与托管

  通过AIQT PaaS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定义策略及研究的平台。同时通过Oauth2.0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托管方法,保证市值管理的不间断运行。

  信息高速发展,投资者需求随之高端化,未来的智能投顾,正在一步一步朝着我们的预期发展,AIQT也在快步前进,为投资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