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2019广州自动化展 速动SUDONG智能拧紧黑科技亮相

2019广州自动化展 速动SUDONG智能拧紧黑科技亮相

2019年03月11日 10:56 来源:深港在线 
3月10日-12日,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再度于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

  3月10日-12日,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再度于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世界知名的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SIAF广州自动化展深耕华南,连接世界,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大型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覆盖业界多个关键领域,不仅是产品采购平台,更是一场融汇国际视野、迸发创新思维的行业交流盛宴。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智能拧紧供应商—东莞市速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将和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共同出席本次盛会(展位号:3.1馆A04号)。届时,速动SUDONG将携带旗下无刷伺服系列产品与无刷离合式定扭系列等众多高科技智能产品重磅亮相。

图片.png

  当前,国内电子制造产业正进入创新密集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加紧孕育。作为电子制造企业关键载体的电动螺丝刀进行新一轮的智能升级,在工业制造领域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领先的工业智能拧紧供应商速动SUDONG托速动“掌握核心技术、实力雄厚追求创新与突破的研发团队、产品深度定制开发能力”三大优势,推出的电动螺丝刀深受行业赞誉。届时,速动SUDONG将在广州琶州会展中心3.1馆A04展位,向全球展示公司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

  尖端智能拧紧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据悉,东莞市速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udong.com,www.sudong.cn 4008-338-598)是一家致力于无碳刷电动螺丝刀,扭矩测试仪及周边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高新企业。此次展会速动SUDONG将携带旗下无刷伺服系列产品与无刷离合式定扭系列产品参展。据了解,无刷伺服系列智能电动螺丝刀,支持多组不同扭矩自由变化,全程通过RS-232/USB/网口实时拧紧数据采集,通过通信协议或IO口实现智能控制,控制器设置极其简单,主界面参数直观易见等功能。

图片.png

  速动SUDONG参展的另一系列产品也同样智能实用,无刷离合式定扭系列产品,内置无触点开关,无需更换易耗品,超长使用寿命;集全新智能计数一体,有效管控良品率;无碳刷电机扭力输出稳定,操作简单,起子时间使用长;红外线智能夹具,LED提示灯,让使用者直观判定螺丝的锁附情况,为电子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工业级拧紧工具。

图片.png

  速动拧紧技术,精准在于瞬间

  纵观国内电动工具行业现状,速动SUDONG经过近10年的稳步发展,产品以精密耐用领先于国内紧固行业,不断推陈创新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和效益。其重视技术创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将布局华南、华北、华东、东南、西北地区等多个城市建立销售与服务机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持续稳定的服务保障。

  速动SUDONG深知只有每一个细小的零件都精准咬合才能保证丝毫无差的精确运转,从先进的设计理念到精密的制造工艺及严格的出厂检验,全程严谨,确保每位速动SUDONG的使用者得心应手。

  速动SUDONG以高超的科技、卓越的服务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电子行业和工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人性化服务。电子行业盛会大幕即将拉开,速动SUDONG满载着工业级智能拧紧解决方案与您在(广州琶州会展中心3.1馆A04展位)相会,与现场客商共享行业发展成果,激活产业生命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