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去眼袋美学金标准——19大眼部缺陷你占了几个?

去眼袋美学金标准——19大眼部缺陷你占了几个?

2019年03月07日 14:36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年龄增长,眼袋是大多数人终将面对的眼部衰老问题。如今,眼袋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求美者对去眼袋的要求更加严苛,对去眼袋审美意识越来越高,去眼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去掉眼袋”,更多的求美者在思考“怎么去掉眼袋更好看”。

  随着年龄增长,眼袋是大多数人终将面对的眼部衰老问题。如今,眼袋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求美者对去眼袋的要求更加严苛,对去眼袋审美意识越来越高,去眼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去掉眼袋”,更多的求美者在思考“怎么去掉眼袋更好看”。而就眼袋整形来说,关于去眼袋的美学少之又少,去眼袋美学标准的成熟度滞后于技术,同时行业发展速度过快,整形机构良莠不齐,使得去眼袋整形失败频频出现,眼袋整形的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去眼袋美学标准的升级迫在眉睫。

  2月28日,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白皮书》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不开刀去眼袋联合始创人马满仓、广州健丽技术院长曹宝济、西安健丽技术院长郭冬云、天津健丽技术院长郭栓全、杭州健丽技术院长余慧云、成都健丽技术院长赵波涛等数十位专家与媒体共同见证了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的发布。

  《去眼袋国际整形白皮书》揭幕仪式

  求美者审美升级下的金标准

  “与现有的眼部美学理念相比,我们更加注重精细化和整体化的结合,将眼部整形审美分解、细化,在去眼袋审美方面单点突破,做精、做细。同时,也将每个眼部问题的对应美学做精做细,之后再将各个精细化的突破点连接起来,形成我们整个眼部精细化的美学体系。”据不开刀去眼袋联合始创人马满仓介绍,在医疗美容回归医疗本质的时代,不管是对于整形技术还是审美,会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倾向于精细化,在某一领域做的越精细、越专业,越受求美者青睐。健丽医美作为专注去眼袋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自1995年成立时起,就不断关注和收集时代潮流下的审美,不断为去眼袋美学的提升收集大数据,并勾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去眼袋审美形态,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就是在求美者对去眼袋审美要求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不开刀去眼袋联合始创者合照

  成就去眼袋美学高起点

  据了解,《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第一次从医学的角度,系统地论述了去眼袋美学标准,并由去眼袋美学标准延伸至整个眼部美学,就眼部整形、上睑部整形、下睑袋整形、眼周年轻化、眼部修复五个方面做了美学规范和诠释。将眼部缺陷归结为内眦赘皮、外眦黏连、单睑、眉下垂、肿泡眼、上睑下垂、上睑凹陷、上睑松弛、睑颊沟凹陷、下睑松弛、眶膈筋膜松弛、下睑袋、黑眼圈、眼周细纹、眼角纹、眼尾上提、去脂不均、眼睑外翻修复、卧蚕消失19大问题,并将逐一提出针对19大问题的美学体系。在发布会上,不开刀去眼袋联合始创人马满仓表示,发布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是想让眼袋整形站在一个更高的美学起点上,为求美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眼袋整形技术和服务,在此之前,医美市场上从未有明确针对眼袋整形而提出的美学标准,而随着《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的盛大发布,眼袋整形终于有了自己的美学标准,其医疗行为有了监督的标准,消费者基本权益更有保障,这不仅是健丽学术的一次跨越,更是直接开启了眼袋整形的新篇章。

  一站式解决眼部19大问题

  24年专注去眼袋成就金标准

  “我们将严格地践行新的美学标准,更好地服务顾客。”活动现场,健丽医美技术院长团在《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白皮书》下进行庄严宣誓。健丽医美做为24年专注去眼袋国际连锁医美机构,一直是去眼袋美学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事实上,在此之前健丽就曾发布过《眼部年轻化医学典籍》,将安全、规范塑美作为行业发展的首要标准,向同行及求美者提出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眼部微整形十大安全标准,并形成健丽医美独有的微整形安全保障系统。倡导眼部年轻化要规范整形,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此后,更是先后提出了黄金八度眼部美学、5D眼部美学等美学理念,引领眼部美学走向成熟。2018年10月,倡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立《眼睑微创整形研究委员会》,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吸引了一百余名权威专家加入,推动眼整形走向的个性化、精细化、和规范化。以学术引领技术,以技术成就学术,24年临床实践和学术研究是健丽铸造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的基石。

  据马满仓透露,发布会之后,健丽将在旗下18家分院进行一次全集团的案例现场打造活动,根据《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的美学体系打造去眼袋案例,让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求美者体验,让求美者现场观看去眼袋术后效果。旗下平台也会邀请院长级医师对去眼袋国际金标准进行讲解。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准是一个新起点,绝对不会是终点,健丽会通过自己的平台,为眼袋整形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