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环球资源电子展进军印尼市场,三招制胜!

环球资源电子展进军印尼市场,三招制胜!

2018年11月16日 14:44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12月,环球资源将在印尼首都的雅加达会议中心举办环球资源印尼电子展,规模将达到 10,000 平方米,预估400个展位。

  2019 年12月,环球资源将在印尼首都的雅加达会议中心举办环球资源印尼电子展,规模将达到 10,000 平方米,预估400 个展位。环球资源将和国内参展商一齐踏上“一带一路”的征程,开拓新出路,让您的出口贸易收益更上一层楼。

  为了给国内参展商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环球资源将联合最强印尼伙伴,全面布局、全年备展,他们将各显神通,用最高效的方式。三招制胜,打通印尼出口市场。

image.png

  第一招:面面俱到,环球资源运用各方渠道,全面打通印尼市场。

  第二招:“对印尼最了解的莫过于当地人”

  环球资源联手印尼最具有影响力的 PT Adhouse Clarion Events(PT ACE) ,力图用印尼的推广思维,量身定制印尼推广通道,为供应商打出一片天地。

  PT ACE 是在印尼拥有30 年的经营历史的老牌展会,组织活动包括印尼最大的房地产展览 - 印尼置业展览会(IPEX)。作为元老级的印尼展会组织方,PT ACE 的资源丰富,渗透印尼市场的方方面面,这将进一步助力展商在印尼市场的推广效果。

  买家资源及渠道简介

  PT ACE 不仅有丰富的买家资源,还有多种多样的的推广渠道。不论是线上的网络推广、社交媒体推广 ,还是线下的户外广告都有其合作无间的平台资源,对展会的宣传推广大有助益,能够吸引大批专业买家前往参展。

  第三招:快准狠,对接最精准的买家资源

  Importir.org将与环球资源合作,预计将为中国的制造商带来多达154,000+ 经销商,并邀请5000+ 活跃买家参展,运用精准的客户资源,为中国的制造商提供优质的印尼进口服务和买家渠道。展会期间他们还将举办超过 1,000 个专业买家参与的研讨会。同时,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体量也非常惊人,在印尼热门社交媒体拥有20 多万的粉丝,帮助制造商从消费端打开市场。

  三招制胜!

  环球资源印尼电子展,环球资源与 PT ACE 强强联手,再加上有 Importir.org 进口商行业社群组织的助力,为国内出口商打造一条通往印尼市场的黄金大道。从线上到线下,从进口商到消费端,从国内到国外,让最专业的买家聚集于此,助您成功开启精彩采购之旅。

  环球资源印尼电子展将在2019 年12 月5-7 日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届时殷切期待你到来,与环球资源一齐见证印尼市场的开拓进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