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高交会如约而至,智高点小程序闪耀科技之都

高交会如约而至,智高点小程序闪耀科技之都

2018年11月16日 10:47 来源:深港在线 
11月14日,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11月14日,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达到14万平米,预计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0万人次到场参观。

图片1.png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8号馆打造“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成果展区”,汇聚了一批科技型企业及高端知识产权运营机构,统一展示国家知识产权建设新面貌。深圳智高点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有幸受邀位列其中。

图片2.png

  智高点精心研发的【国内商标查询】小程序可谓是展区内不容忽视的亮点之一。这款小程序一经推出便引爆市场,好评不断。本次参与科技含量极高的高交会也毫不逊色,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驻足体验,并凭借强大的功能及便捷的操作收获满满好评。同时,智高点的商标品牌大数据技术更是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及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们的考察和认可。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世界未来的竞争是知识产权的竞争,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方向。商标虽小,于品牌来说却是一切的根基,没有商标,谈何品牌?但是由于商标专业性强,很多企业对它并没有系统的概念,甚至误以为它可有可无。智高点心怀“让中国品牌造福世界”的使命,推出【国内商标查询】小程序,就是为了通过科技的力量降低商标保护门槛,提升广大企业品牌保护意识,打造出优质的中国品牌,让“Made In China”背后的价值发挥出来。

  本届高交会展期为11月14日-18日,欢迎新老朋友前往会展中心8号馆8A01-2智高点展位现场体验小程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