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马刺旧将车祸去世 车祸原因及车祸现场图曝光

马刺旧将车祸去世 车祸原因及车祸现场图曝光

2018年02月01日 11:27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拉苏-巴特勒遭遇车祸,他与歌手妻子拉贝尔均不幸身亡。众多NBA球员都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巴特勒的缅怀。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拉苏-巴特勒遭遇车祸,他与歌手妻子拉贝尔均不幸身亡。众多NBA球员都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巴特勒的缅怀。

  车祸原因:疑超速驾驶导致车祸

  车祸现场

  根据报道,巴特勒的车祸发生在加利福利亚的斯蒂迪奥城,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在这起车祸中,并没有涉及其他车辆,巴特勒驾驶的路虎越野车撞上了停车收费表,然后冲向一堵墙,整个车都翻倒在地。

  警方通过调查后认为,在车祸发生前,车速是非常快的。车辆驾驶者应该是超速行驶,然后失去了对车的控制,最终撞墙,发生了这出惨剧。令人悲痛的是,车中不仅有巴特勒,还有他的妻子拉贝尔,两人都没能捡回一条命,双双不治身亡。

  巴特勒和其妻子简介

  现年38岁的巴特勒是2002年53号秀,一直在联盟打到2015-16赛季才退役。整个NBA生涯,巴特勒效力过多支球队,从最初的热火,到后来的鹈鹕、快船、公牛、猛龙、步行者和奇才,他生涯最后一站是马刺。

  巴特勒是联盟中比较有名的3D球员之一,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7.5分和2.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2%。巴特勒从来都不是明星球员,但他打球总收入也超过了2000万美元。在去年夏天,巴特勒还活跃在篮球场上,参加了有艾弗森、比卢普斯和刘易斯等人所在的3对3联盟的比赛。

  巴特勒的妻子名为莱娅-拉贝尔,现年31岁,是一名R&B歌手,有签约唱片公司。在2004年,拉贝尔参加了第三季的美国偶像,并获得了第12名,开始出道。

  NBA球员缅怀巴特勒

  巴特勒和妻子都只有30多岁,却因车祸离世,这让球迷和歌迷以及无数爱他们的人感到惋惜。巴特勒前队友、现效力于骑士的韦德就更新了个人推特,祝巴特勒安息。

  韦德推特

  “拜托,兄弟!这个世界刚刚失去了一个很好的人。拉苏-巴特勒,安息吧!”韦德写道。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这真是悲伤的一天,安息吧,巴特勒!你是我眼中的传奇,此时此刻,我真的很受伤。”洛瑞说道。

  “亲爱的巴特勒和他的妻子,安息吧。为巴特勒的家人和他的朋友感到遗憾。”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说道。

  “糟糕至极的消息。巴特勒,请安息。”奇才内线戈塔特说道。

  “我多么希望关于巴特勒的消息是一个假新闻。为他的家人祈祷。”查尔莫斯说道。

  “安息吧我的兄弟。”湖人伟大球星科比也在推特上更新说道。

  “兄弟,安息。”坎比写道。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