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品鉴古韵,彰显品位,尽在广州龙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品鉴古韵,彰显品位,尽在广州龙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31日 15:45 来源:深港在线 
广州龙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其“公开、公平、公正”的企业文化,“追求卓越,服务社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典范”的企业理念,在众多艺术品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典范,业界良心。
3.jpg

  泱泱华夏,五千年文明灿若星河。盛世今朝,华夏文明亘古流长。面对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艺术精品,我们在惊叹之余,更是充满了对先辈的敬畏之情。作为现代人,面对祖宗留下来的基业,惟有更好的传承、发扬光大才能无愧于心,无愧于一名炎黄子孙。

  如今,中国变得日益强大,人民的生活水平水涨船高,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进一步促进了艺术品市场的繁荣与兴盛。但是面对真伪难辨的艺术品,波诡云谲的市场行情,很多艺术品收藏爱好者被碰得头破血流、望而却步,因此规范艺术品投资市场,给广大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一个完备的交易、评估、鉴赏、信得过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广州龙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其“公开、公平、公正”的企业文化,“追求卓越,服务社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典范”的企业理念,在众多艺术品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典范,业界良心。

timg (3).jpg

  那么,广州龙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哪些为人称道的地方呢?

  第一、它是一家集古董鉴定、古董展览、古董交易、古董投资等高端艺术品服务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企业,可以说如果您想踏足古董领域,在这里您可以获得“一条龙”式的优质服务,让您少花冤枉钱,少走冤枉路。同时它也是古董艺术品投资行业首家开放买卖双向服务的收藏品资深运营平台,这样在卖家与买家之间搭建好了一座桥梁,让卖的舒心,买的放心。

  第二、广州龙洋文化主要以收藏品的鉴定真伪、价值评估、艺术展览、电视宣传、买家推荐为经营重点。龙洋文化,立足于挖掘收藏品的价值,作出正确的评估,并借助于本身的品牌优势、信誉效应,增加了藏品的附加值,提高了升值的空间,可以说经过龙洋文化的藏品,好比“镀金”一般,变得比原来更值钱了。另外,龙洋文化会不定期举行全国鉴宝活动、高端收藏家私洽会。一方面让鉴宝活动走向民间,既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从底层激活古董收藏市场;又能进一步挖掘留存于民间的古董精品,让真正的艺术精品走向市场;另一方面为真正有价值的藏品,找到它的“主人”,彰显其价值,不能造成“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定期举办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德国、美国等地区的大型艺术品交流活动,让龙洋文化的影响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创意图2.jpg

  第三,组建技艺精湛的专业鉴宝团队,保证了藏品的质量。龙洋文化,视艺术品真伪、估价鉴定为公司安身立命的根本,因此组建了一支专业精深,涵盖面广的鉴宝团队。比如:鉴宝专家廖承(又名:廖海森),国家注册高级文物鉴定师,美国ACI国际注册艺术品-文物鉴定评估师,美国华尔街华人收藏家顾问,中国职业人才注册高级文物鉴定师,中国景德镇古陶瓷研究所顾问,新加坡商周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首席特邀鉴定师。廖海森本人长期从事一线古董古玩的收藏、鉴定工作。精于中国当代字画的研究与鉴定,对书画、明清瓷器、杂项等均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多年的艺术生涯中,对各种形式的艺术品均深有研究。先后参加新加坡海捞瓷、山东古字画等项目的考古修改研究工作。

创意图3.jpg

  总之,龙洋文化自创始以来,一直秉承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理念,逐步完善了国际收藏品交易平台,打造了一流的艺术品服务机构,助海内外收藏品爱好者实现投资与收藏之宏愿。选择龙洋文化,就等于选择了一条通向艺术殿堂的通衢;选择龙洋文化将让你的人生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