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今年最潮家装方式,在云米广州正佳旗舰店就能体验

今年最潮家装方式,在云米广州正佳旗舰店就能体验

2018年07月25日 17:35 来源:深港在线 
装修经验文看得多,不禁眼花缭乱起来。什么新中式风、地中海风、北欧极简风,个个看着都不错,但又都已成为各大家装公司的设计模板,没法给人怦然心动的感觉。

  装修经验文看得多,不禁眼花缭乱起来。什么新中式风、地中海风、北欧极简风,个个看着都不错,但又都已成为各大家装公司的设计模板,没法给人怦然心动的感觉。然而今年你又多了一个新选择——由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打造的超酷科技风。

  云米相信,未来的家应该是互联网的家,未来的智能家电不再是孤岛式的,而是能够通过 IoT 联动,形成完整的全屋互联体验。

  比如说,当你回到家打开智能门锁,家中智能电器就能识别到你已经回家。这时,正在工作的扫地机器人会回到充电底座,智能电动窗帘也会自动拉开。

  再比如,当你打开燃气灶,抽油烟机也随着自动开启,并能够根据做饭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风力。油烟大,风力就大;油烟小,风力就小。

  正在厨房忙碌突然来了电话,两手油腻腻不好接。喊一句“接电话”,就可以把手机上的来电投到冰箱大屏,做菜通话两不误。

  来了访客,智能门锁自动把访客图像投到冰箱大屏,语音吩咐开门,就可以打开智能门锁。

  除了这些,云米还有可以说一句话就知道怎么洗衣服,随时可以购买新洗涤剂的洗衣机:

  找到最接近你的地方,发出语音提醒的云米小V:

  可以连接到冰箱大屏的安全监控摄像头:

  这些并不是只存在于广告里的场景,云米已经把它们带进了现实。这么多时尚好玩的互联网家电产品,现在只要来云米广州正佳旗舰店就可以一次过全部体验到啦~

  这里有温馨且聪明的互联网厨房:

  还有能够根据各地不同水质数据主动调节用水的全屋智能净水系统:

  在7月27日-7月29日开业之间到店,还有超多大力度优惠↓↓↓

  整套购买更能体验全屋互联带来的便利,何况价格还那么优惠↓↓↓

  云米打破了家电、数码、家居的边界进行跨界整合,构建了基于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这是让你的家踏入未来的入口,未来已来,就在云米广州正佳旗舰店。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