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走近小酒品类新时代引领者——小郎酒

走近小酒品类新时代引领者——小郎酒

2018年07月23日 16:43 来源:深港在线 
作为全国小瓶白酒的销量冠军,郎酒旗下战略级小酒——小郎酒无疑是小酒品类新时代的引领者。

  作为全国小瓶白酒的销量冠军,郎酒旗下战略级小酒——小郎酒无疑是小酒品类新时代的引领者。过去一年中,其凭借过硬的品质与爆炸式口碑传播,创下了三亿人次品尝的亮眼业绩,深受年轻人喜爱。

  2017年,郎酒以“看十年”的眼光和决心,以“干十年”的能力开启了郎酒新的黄金十年。作为新黄金十年的战略级产品,小郎酒被赋予了更加光荣的使命: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美味享受。

  随着消费日益升级,人们更注重健康、品质的理念,而小郎酒以酒体品质和包装设计等全方位升级,迎合了人们喝酒随意,不浪费,喝好点、喝少点、特色餐饮、各类小餐饮店、夜宵随意消费饮用等新的生活习性。

  汪俊林董事长强调,只有好的酒质,好的产品,才能成就小郎酒小酒王的目标,品质是小郎酒永远耀眼的标签和发展底气。为保障小郎酒在小瓶白酒类中做到酒质最好,其基酒至少储存一年以上方可才包装出厂。

  2018年,战略级小郎酒新品闪亮登场,开启小郎酒发展2.0阶段。与原产品相比,小郎酒新品完成了酒质、包装、定位的升级。这是小郎酒营销体系革命性变革;是强化和落实品牌驱动的载体;是推动小郎酒产品、渠道、市场增长升级转型的主要抓手。

  保证质量基础上,小郎酒也合理提升产能以满足消费需求。据悉当前,郎酒泸州浓香基地正在形成年产优质浓香型白酒10万吨的规模,预计2020年全部建成。届时,其可以确保郎酒旗下浓香代表郎牌特曲和兼香小郎酒的产量和质量。

  新产品换代,是小郎酒品牌发展的核心战略。围绕核心战略,郎酒基于对消费市场的深度研究做出了诸多部署,以独具特色的品质创造了小郎酒火热的品牌热度与市场氛围,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同时,郎酒也在不断推动各大产品之间协同发展,力争打造更多优秀品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