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遇见幸运遇见你——美诺彩妆小角唇膏,携手张韶涵送你浪漫演唱会

遇见幸运遇见你——美诺彩妆小角唇膏,携手张韶涵送你浪漫演唱会

2018年07月23日 16:42 来源:深港在线 
 炎炎夏日,除了躲在家里刷抖音看电视剧

  炎炎夏日,除了躲在家里刷抖音看电视剧

  有木有想过来一次浪漫邂逅~~

  而且,是和明星的浪漫邂逅?

  一首《隐形的翅膀》曾陪伴很多人从青涩到成熟

  在《海豚湾》里她的演技爆棚感动无数人

  人生履历曲折的她,用行动诠释了女生的坚强和梦想

  她的别名——电眼娃娃,米粉妹,小排~

  小仙女们是不是早就猜到了她是谁?

  没错

  她就是嗓音清亮的实力派歌手——张韶涵!

图片1.png

  免费获取韶涵女神演唱会门票

  和女神面对面

  同唱青春之曲目

  共忆时光之美好~

  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即,你要不要?

  爆炸新闻开启——

  美诺彩妆20周年庆成功携手张韶涵演唱会

  小仙女们都有机会免费获票,亲临韶涵小姐姐的演唱会,一睹女神风采哦!

  很多小仙女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吧?

  那么美诺彩妆周年庆推出的是什么新品呢?

  当然是让你们“唇唇欲动”的——幸运小角唇膏啦!

  幸运小角唇膏——

  饱满糖果色

  打造诱人嘟嘟唇~

  淡雅轻柔的清香气味

  满足恋人新鲜感,重温小女人情怀

  幸运小角唇膏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自设计,拥有特别的设计理念,不仅唇膏膏体清新自然、色彩迷人,外壳包装亦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方式,视之小巧轻奢,赏心悦目,让小仙女们爱不释手哦。

  幸运小角唇膏的设计中更是融入了“幸运”、“希望”之内涵,传递幸福与希望,是美诺彩妆品牌周年庆限量产品,而且是明星同款,星光闪烁不可多得,能够带给每位小仙女幸运呢。

  致辞周年庆之际,美诺彩妆不仅要把幸运带给每一位美诺的粉丝,同时也把福利带到哦~

  7月20日屈臣氏美诺彩妆专场2件6折、3件5折,张韶涵佛山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7月24日唯品会美诺彩妆专场满199-100,张韶涵佛山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带上小角唇膏,带上男友,一起去看张韶涵演唱会吧!

  幸福时刻,小角相伴,让这个炎炎夏日甜蜜到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