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黎禧记中医馆向华林街道赠送养生排毒茶,传递爱心散布温暖

黎禧记中医馆向华林街道赠送养生排毒茶,传递爱心散布温暖

2018年07月20日 17:26 来源:深港在线 
7月17日,黎禧记中医馆开展以“社区关怀·献爱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为广州市华林街道的长者带去了温暖的问候。

  7月17日,黎禧记中医馆开展以“社区关怀·献爱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为广州市华林街道的长者带去了温暖的问候。爱心捐赠活动在华林街道长者饭堂进行,到达活动现场的长者均可获赠由黎禧记制造的【名家验方】养生排毒茶一包。

  赠送长者的【名家验方】养生排毒茶具有保健作用,每天冲一包可以提高人 体免疫力,补肺气、健脾益肝肾,非常适合老年人饮用、保健。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长者均为三无孤寡老人,基本生活都是要靠拿政府救济金,生活都比较困难。黎禧记中医馆此次与华林街道合作,将温暖送到了华林街道的每一位长者心中。黎禧记中医馆选择老人吃午饭的时间,为前来长者饭堂就餐的长者们捐赠上养生排毒茶。同时,有一些长者因为行动不是很方便,需要送餐上门,黎禧记中医馆还将温暖送上了家。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行动不便的长者家,为他们送上养生排毒茶,希望长者们能够更加健康。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乐善而康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黎禧记品牌自1949年创办之初一直延承至今的企业价值精神。黎禧记是药食同源养身文化的倡导者,黎禧记中医馆随生活者紧张的生活节奏、以本草为主的“治未病”的补身潮流概念持续演进,突出药食同源与草本健康元素,炮制中无人工添加剂而凭着上乘选材及“工艺虽繁必不减其功”的制造理念,为全球关注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安全并有效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黎禧记中医馆】拥有优秀中医团队。以梁颂名教授为中流砥柱的团队集结了梁思力、王光辉、邱志谋等多位具备经验的中医师,共同为黎禧记中医馆提供专业的中医养生方案。

  【黎禧记中医馆】提供个性化名家验方订制服务,由方剂大师梁颂名教授团队指导组方、方解。

  黎禧记一直秉承“乐善而康寿”的企业使命,多年来,一直坚持为社会公益活动尽可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为华林街道的长者们带去的浓浓温暖,让长者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送给长者养生排毒茶,也为长者们送上了健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社区关怀·献爱心”主题活动是黎禧记中医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顺利的开展,离不开街道办主任及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延续下去并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黎禧记中医馆除了一如既往大众带去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还会继续践行慈善、传递健康正能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