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乐视网开盘再度跌停 乐视网到底怎么了?

乐视网开盘再度跌停 乐视网到底怎么了?

2018年03月19日 16:45 来源:深港在线 
乐视网开盘再度跌停,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报5.34元,封单逾100万手,成交1.72亿。

  图源:视频截图

  乐视网开盘再度跌停,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报5.34元,封单逾100万手,成交1.72亿。

  公司此前公告澄清,未进行任何破产重整或与其相关任何程序。

  3月15日晚,乐视网亦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月14日,乐视网公告透露,孙宏斌已辞任乐视网董事长,由乐视网董事、总经理刘淑青暂时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随后有媒体报道《乐视网新的接盘方 有可能是来自互联网的顶级企业》,报道表示,一位长期观察乐视的业内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接下来要看孙宏斌的接任者是不是融创系,如果不是,那很有可能说明是股权处置有动作,比如贾跃亭的股权处置,有新的接盘方出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