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斑美拉创始人余石容的传奇人生

斑美拉创始人余石容的传奇人生

2018年01月11日 11:28 来源:深港在线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每当问到斑美拉如何发展壮大到全球知名化妆品企业时,她总是这么回答,今天让我们共同探索余石容背后的创业传奇。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每当问到斑美拉如何发展壮大到全球知名化妆品企业时,她总是这么回答,今天让我们共同探索余石容背后的创业传奇。

  一、过去,一个缘于美丽的故事

  在看到身边亲朋好友的肌肤正一步步受到工作、生活压力和年龄的摧残,余石容女士本着“帮助天下人重获美丽素颜”的初心创立了斑美拉,并将健康、养生的概念融入进斑美拉的品牌理念之中,她追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健康美丽。在几番努力之后,她取得了中医华佗传承世家——华佗76代传人的授权,将华佗中医秘方引入产品研发中,坚持用中医配方及纯天然草本原料生产健康无副作用的产品,携手华佗一起向“大健康”的方向迈进。至今,斑美拉已经成功帮助千万女性和男性焕新素颜,找回年轻时的皮肤记忆。当初的心愿种子发出了嫩芽,并将逐渐长成苍天大树。

  二、现在,一群共同创富的伙伴

  在帮助千万顾客重获美丽素颜的同时,余石容女士怀着一颗分享、包容之心,创立了斑美拉分享经济商业模式,使斑美拉成为一个互助互享的美丽创富平台,为有梦想、有激情,渴望创业,创造财富的人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规划方向,一个摆在眼前的选择。

  在这个躁动迷茫的时代,余石容女士为大家开辟一条宽阔、普遍适用的创富之路。

  据统计,斑美拉从成立至今,已帮助10万人成功创富,成功打造200位千万富豪,2000位百万富豪。

  三、未来,一个追求善美的理想

  信任将斑美拉人聚集在一起,而感恩让斑美拉人携手同行。斑美拉坚持“因为责任产生了爱,因为爱延伸了感恩”的初衷,将分享、感恩的大爱之心灌注到每一个斑美拉人的心中。在众多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极少有企业能将感恩如此高度的融入员工心智之中,而斑美拉就是那极少中的一个,究其原因,归根于余石容女士自身的感恩之心和全力的贯彻。此外,余石容女士还建立了斑美拉慈善基金会,将每年的11月12日定为斑美拉慈善日,不仅仅倡导斑美拉人常怀感恩的心,鼓励斑美拉人助力公益,更希望更多人都参与到慈善活动中去。

  当初小小的心愿种子已经萌发长成了参天大树,从以前只有余石容女士一个人的守护,到如今所有斑美拉人辛勤灌溉,相信未来有一天,大树的根系将会遍布全球,成为永恒的常青树。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