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新科技·新生命 东元集团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新科技·新生命 东元集团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7年12月30日 11:57 来源:深港在线 
12月29日晚, “新科技·新生命” 东元集团新品发布会在万科前海企业公馆盛大举行,一场传统与科技的碰撞激情上演。

  12月29日晚, “新科技·新生命” 东元集团新品发布会在万科前海企业公馆盛大举行,一场传统与科技的碰撞激情上演。据了解,此次新品发布会汇聚合作伙伴、权威主流媒体等数百位社会各界贵宾,满堂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大健康行业的年终盛事。

  12月29日晚7时,东元集团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幕。

  3D全息投影打造的东元时空走廊。

  作为东元集团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集团旗下业务集群的多个创新成果先后发布,包括有升级版的艾艾贴新品、新版艾灸配套产品、环保新材料品牌——植本,以及线上知识IP——甲乙学院等,令整个发布会惊喜不断,精彩纷呈。发布会现场采用3D全息投影技术进行新品展示,结合绚烂的灯光设计组成的视觉盛宴,打造充满科技感的新生命主题空间,给到场所有嘉宾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东元集团定制歌曲《让爱蔓延》在发布会上首次唱响,浓烈的听觉享受和引发的情感共鸣将发布会现场推向高潮。发布会通过现场视频直播,让所有人同步见证东元系列新品亮相,对东元新科技如何改善生命体验充满期待。

  东元集团主题曲《让爱蔓延》员工大合唱。

  发布会上,东元集团董事长魏东先生作了 “新科技·新生命”主题战略演讲,系统介绍了东元集团创新研发的多个“新科技”成果和精心打造的“新生命“体验,向所有人正式介绍了一个由先进制造、大数据、多元文化构成的东元集团新版图。魏东先生介绍,东元集团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多领域开拓布局,已打造成集原材料种植、生产包装、自动化设备研发、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健康文化生产及输出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闭环,逐渐形成了东元集团独有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东元集团董事长就集团战略作重大发布。

  据了解,除以艾艾贴产业链为代表的实业外,东元集团早已多方布局大数据领域,现已进入全面发力阶段。目前东元集团拥有百万级的大健康综合应用软件——来艾APP,传播研发与大数据应用平台——蚁穴、百万级粉丝数的艾艾贴订阅号等多个数据入口,精准分析需求消费、使用习惯与场景,让东元集团在策略制定上拥有更强的决策力及更高的效率,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更贴合市场需求。此外,文化一直被东元集团视为核心竞争力,东元集团在文化板块的布局也迎来了集中爆发。由线上知识共享平台、新媒体实验室组成线上线下文化互联体系。东元集团这一系列发布,让所有人重新全面地认识东元集团。

  来艾APP注册人数已过百万。

  艾艾贴全新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当晚,东元集团厚积薄发推出的艾艾贴新产品在发布会上揭开神秘的面纱,新版艾灸配套产品同步发布。艾艾贴新产品在原有工艺品质的基础上,融合全新的绿色科技打造。据研发负责人曹传成介绍,艾艾贴新品使用植物纤维、食品级可降解新材料制造,具有非常突出的环保及科技属性。新材料的应用也让艾艾贴新品在使用过程中热量更不易流失、温度更均匀、灸感更饱满。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仿伪门槛和生命周期。新品在工艺技术精度、密度、细腻度等层面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使产品外观更加轻便、简约。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东元集团旗下的艾艾贴取得了市场认可和消费者口碑的双重成功。艾艾贴以其结合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工艺的特质,以健康时尚、安全方便的产品特性,迅速占领健康消费品市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艾灸明星产品。艾艾贴的2.0升级版新品,将带来怎样的现代健康生活新享受,又将把艾制品行业带上怎样的新高度,也引发了大健康行业、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热烈的关注和期待。

  升级版艾艾贴新产品正式发布。

  新材料品牌——植本,为何敢说颠覆环保新材料行业?

  此次发布会上,东元集团布局植物纤维塑模产业的新品牌——植本也首次亮相。东元集团始终立足人文情怀,关注生态发展,注重保护绿色环境。据介绍,早在2015年东元集团就投入环保新材料的研发,东元集团整合绿色环保领域、自动化等方面的人才团队上百人,投入研发,总投资过亿元。经过2年的研磨,终于克服一系列的精度、密度、细腻度等问题,锤炼出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纸浆模塑精密制造工艺。艾艾贴新品使用的绿色环保材料及工艺研发即源自于植本。

  植本拥有植物纤维、环保材料领域全国首屈一指的研发团队。目前,植本的全自动生产线已经投产,目标是成为华南地区产能最大的模塑产线之一。东元集团将赋予植本独立设计师的品牌基因,致力打造成中国环保新材料领域最友好的品牌,以推广健康生活美学为宗旨,力争在最大范围内替代塑料制品。植本的发布,开启了环保材料行业新风口,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深远的社会价值。

  东元集团副总经理曹传成介绍植本环保新材料。

  东元系线上知识共享平台——甲乙学院宣布上线

  甲乙学院作为东元集团精心筹备的新业务也在发布会当晚隆重发布。据甲乙学院负责人陈婉玲介绍,甲乙学院将在2018年1月1日在东元集团旗下的来艾APP正式上线,为求知上进的人群提供高质实用的线上知识共享平台。甲乙学院提倡用有趣的方式,学有用的知识,将专业领域存量的知识生产者重新组合,以精讲为基础,依据现实场景,打造贴近生活的学习氛围。课程内容包括中国传统文化、职场经验与技能、亲子教育、有趣实用的生活知识等方面,助力学员不断拓展知识边界,重塑、丰富知识结构。甲乙学院还将与东元集团线下的新媒体文化空间进行有机结合,集结知识领域的巨匠大咖,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补。

  甲乙学院负责人陈婉玲预告甲乙学院正式上线。

  除正式对外发布的多个新品外,东元集团还透露了在文化领域正在培育中的文化IP项目,正致力打造一批融合中华传统文化精粹与现代文化语言的优质文化IP。包括有已启动制作的以《山海经》文化为核心,融合创新理念打造的史诗级文化IP《大梦山海》。由东元集团旗下影业公司投拍的网络大电影《麻烦了客栈》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外,东元集团热心公益,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旗下元梦公益基金,已在19个省市地区捐建元月图书馆125所。

  透过此次发布会,东元集团各项事业的规划布局及多个发展成果将全方位地呈现出来。由先进制造、大数据、多元文化构建的东元大健康事业集群已显露身形,东元集团也正式踏上了大健康事业的新征程。

  改善人类的生命体验,是东元集团的愿景。

  精彩瞬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