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最美时光,不忘初心 -海尔深圳中心感恩节大行动!!

最美时光,不忘初心 -海尔深圳中心感恩节大行动!!

2017年11月23日 20:27 来源:深港在线 
感恩节,对于海尔深圳分公司的全体员工,是格外活跃的日子。感恩节当天,深圳中心小微总褚总早早到来办公室,等待着每一位到来员工,为全体员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恩每一位员工为海尔的付出。

  海尔深圳中心感恩节大行动

  情谊是很特别的东西,随着时光的流逝,愈发深厚。最深的情谊,不亦反衬出最美的时光吗?最美的时光感谢有你不忘初心一起前行。感恩节,对于海尔深圳分公司的全体员工,是格外活跃的日子。感恩节当天,深圳中心小微总褚总早早到来办公室,等待着每一位到来员工,为全体员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恩每一位员工为海尔的付出。

  象征着温馨的水饺(凌晨4:00就开始准备烹煮的1000只水饺)

  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一天中最开始的温暖

  最美的时光,最美的笑脸

  随后由小微总带头前往客户单位,媒体单位,感谢一年来风雨同舟一路相伴。海尔同事通过前期用户锁定,前往十年老用户家中送上惊喜,表达感谢之情。仅半天的时间,各大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朋友都收到了来自褚总亲身致予的最有诚意的祝福。

  

  而海尔深圳分公司员工的身影,也活跃的各方的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朋友之间

  就连路上匆匆的行人,也难免受到来自海尔感恩节的“温柔一击”

  海尔一直以最有诚意的行动,感恩着客户,感恩着用户,感恩着伙伴。海尔深圳的前进离不开员工,客户,媒体,用户的支持与陪伴12月,全球海尔感恩月,让我们以更真挚的行动,感恩着一直深深信赖我们的你。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