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卡萨帝F+自由嵌入520新品魅力打动亿万富豪的心

卡萨帝F+自由嵌入520新品魅力打动亿万富豪的心

2017年10月19日 10:46 来源:深港在线 
F+全新品类,吸引顾客眼球。顺电,只销售高端家电的地方,黄女士经过展柜端头位置时看到了卡萨帝F+520,便被它独特的设计格局所吸引。

  正当很多人在质疑现在的高端不好卖,这个地方没有高端消费人群时候,龙岗万科顺电丁春芹不气不馁,两天3台卡萨帝520,他做到了,证明了不是高端不会卖,而是我们有没有做好卖高端的准备。

  8月24日下午5点,龙岗万科顺电丁春芹接待到一位气质不凡,穿着品味的黄女士。通过沟通了解,她就住在旁边的公园大地。要知道公园大地,在关外这个地方市场均价高达8万,作为龙岗中心城区首席豪宅,从这里来的顾客都是准高端消费人群。

  F+全新品类,吸引顾客眼球。顺电,只销售高端家电的地方,黄女士经过展柜端头位置时看到了卡萨帝F+520,便被它独特的设计格局所吸引。全场独一无二的全新品类F+,结合了法式多门以及十字对开门设计,满足不同大块食材存放的同时又能做到精细分储。黄女士说这款冰箱的设计是她看见过这么多里面最好的一款,没有之一,她要买的冰箱一定是要最好的,最与众不同的。

  最保鲜的冰箱,满足顾客需求。黄女士是为新房装修添置家电,虽然各自住在三栋不同的复式独栋里面,但是家人之间的走动多,所以平时冰箱里面都会存放较多的食材储备,对大冷藏的需求大。卡萨帝员工丁春芹了解后详细介绍了最底层的超大宽幅变温区,冷藏冷冻随心调节;MSA行业首创的控氧保鲜,典藏时间。结合冰箱内部演示,放置其中的大叶青菜已经过了5、6天仍然新鲜如初;放在底层抽屉的干花茶、干枸杞一点都不黏连,黄女士说简直不可思议。

  自由嵌入,融合家居。黄女士一大家族人来深圳已经有30多年时间,几代人都是从事家具生意的,本身对家电与家具的融合感要求是苛刻的,一要冰箱好用,二还得要好看,能够做到家居一体化。卡萨帝520冰箱拥有自由嵌入技术,61cm的超薄箱体已经可以打败大多数合资竞品的尺寸,同时专利的散热技术所造就的2cm的散热间距和直角全开特点。黄女士对卡萨帝520一见钟情,整个购买过程不到10分钟时间,便成功下单了。第二天,黄女士又带了两位妯娌过来,二话不说,就问有没有货,月底直接送货。就这样,2天3台卡萨帝520,搞定了。

  有一种爱,叫一见钟情。卡萨帝520,凭借自身独居一格的设计、行业最保鲜、空间艺术让亿万富豪一见钟情,为之倾心。卡萨帝冰箱,颠覆您对高端冰箱的认识。卡萨帝持续原创,引领行业新高度

  卡萨帝经典产品悉数亮相,配合新品体验,为精英用户打造了全套高端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也对“艺术生活”做出了最为直观的诠释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