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厉害了,时装品牌OZZO创意总监亲述洗衣烦恼作何解

厉害了,时装品牌OZZO创意总监亲述洗衣烦恼作何解

2017年10月19日 10:34 来源:深港在线 
OZZO欧尼迩始终追求时尚与品位的相得益彰,用新锐的设计、考究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为现代都市女性带来更高品质的时尚选择。

  OZZO欧尼迩始终追求时尚与品位的相得益彰,用新锐的设计、考究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为现代都市女性带来更高品质的时尚选择。计文覃女士作为时尚女装品牌OZZO欧尼迩的创始人,计文覃女士为了让设计出来的服装富含艺术灵魂,每天都是沉浸在各种各样的设计稿中,每天都关注着国际时尚动向。除了工作中每时每刻在接触时尚,生活中的计女士也是富含艺术,从衣着、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方面无不在体现计女士高贵的生活

  计女士在闲余生活中非常喜欢跟朋友一起在她自己开设的私人农庄聚会,而每次聚会都无所不谈。大到国家政事,小到家庭琐事。由于计女士从事女装行业,所以好友们经常都会问关于时尚穿搭方面的问题。计女士也是知无不言,把自己品牌的一些流行服饰穿搭概念和设计理念都一五一十的分享给好友们,就差直接把图纸给他们了

  在一次聚会中,计女士谈到他们品牌新出的一个服装概念——在服装中添加一个能够记录服装信息和着装者时刻的身体情况的芯片,芯片能够将数据传到手机中实时关注自身的身体情况。听完所有的好友都眼前一新,纷纷表示这种产品一出就要购买。大家还在调侃着计女士,她却说出了另一个头疼的问题,就是芯片虽然是好用,但是每次清洗却比较麻烦,不可能每次都将芯片拆卸下来再洗衣服,但芯片又不能完全的承受洗衣机那翻滚猛烈的水洗,所以现在还在头疼怎么解决这个洗衣服的问题。热心肠的好友们开始为她出谋献策,各种奇思妙想,但其中有一个办法让计女士跃跃欲试。

  计女士的好友欧阳先生提到,“我有一个在卡萨帝工作的朋友——黄女士,听说最近卡萨帝研发了一台新型的洗衣机——纤见洗衣机,这款洗衣机能够物联识别,根据服装材质来选择洗护模式,能保证任何一种服装都能得到最温柔的呵护。我觉得这个洗衣机的技术应该能够解决你的问题吧。”听完计女士非常感兴趣,欧阳先生牵了牵线,约了双方出来见面。

  首次见面的计女士和黄女士就一见如故,对品牌和产品等等方面都聊得火热,其中也讨论了关于服装新概念的芯片洗护问题。对于卡萨帝的完美外观和强大功能表示惊叹,自己接受前沿潮流洗礼,认为国外的品牌才好,今日遇上到卡萨帝真的是太幸运,好的东西以后会多和身边的朋友粉丝分享,让更多人知道卡萨帝,支持国内品牌。对此黄女士决定让她作为产品的“品质体验官”。

  试用后的第二个星期,计女士给黄女士打了通电话,表示洗衣机洗护的方式和效果明显比之前使用的洗衣机好很多,任何一种服装不管多难以护理的衣服都放心的扔进去洗,洗后还更新的一模一样,一点都没有损坏,还对卡萨帝先进的技术称赞了一番。听完黄女士也非常高兴得到计女士的认同。

  恰逢国庆卡萨帝艺术家电生活展活动,黄女士便盛情的邀请计女士作为嘉宾出席活动,让计女士能体验更多卡萨帝新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