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当“黑月饼”遇上卡萨帝

当“黑月饼”遇上卡萨帝

2017年10月19日 10:43 来源:深港在线 
 冯子欣这种对艺术近乎完美的追求,与卡萨帝的品牌理念相仿。卡萨帝始终致力于打造全新艺术家电,提升每位用户艺术生活品质。

  广州星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从始至终都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用安全、健康、绿色的原材料做高品质食品,对食品质量上的把控更是严苛。一家如此“军律严明”的公司,当然有一位杰出的领导者,那就是星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子欣。

  精英美女冯子欣在大学本科选修了食品加工,拥有6项个人食品发明专利、6个外观发明专利、12个商标及版权,并成为国家高级园艺师;本科毕业后更是远赴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管理学硕士。冯子欣在食品加工方面可谓是才华横溢,在担任总经理这一重任的同时,她还通过自己精心研究,最终研发出了“子欣牌巧克力辣木黑月饼”,将自己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全全融入其中。该月饼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以超越同行的健康和美味获得非常好的大众口碑。

  在工作中,冯子欣对于每一款研发的产品都要求非常严苛,不仅需要健康、美味,更要富含艺术感,让每位品尝者都能体会食品的美。而在生活中,冯子欣不仅追求高品质,更追求高品味,让生活的中的点点滴滴都富含艺术。

  冯子欣这种对艺术近乎完美的追求,与卡萨帝的品牌理念相仿。卡萨帝始终致力于打造全新艺术家电,提升每位用户艺术生活品质。正是卡萨帝对艺术的这种执着与冯子欣对工作对生活的艺术追求不谋而合,此次卡萨帝新品艺术生活展盛典中冯子欣应邀出席。在新鲜料理站、美学衣帽间、清新社交场、安心浴室四大艺术海洋中畅游无阻,感受每一件出自卡萨帝的艺术家电,一起分享艺术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悟人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