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卡萨帝IFA拆机:表里如一

卡萨帝IFA拆机:表里如一

2017年09月22日 16:55 来源:深港在线 
此次德国2017年IFA展,卡萨帝恰恰反其道而行之,向世人展示出其最内在、最核心的一面:在全球经销商、媒体、用户面前拆开了世界独创科技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将其隐藏在高端品质下的卓著构造一一展示。

  一直以来,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作为全球最瞩目的舞台与战场,全球家电企业都将自己最美的外表展现给世界,而此次德国2017年IFA展,卡萨帝恰恰反其道而行之,向世人展示出其最内在、最核心的一面:在全球经销商、媒体、用户面前拆开了世界独创科技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将其隐藏在高端品质下的卓著构造一一展示。

  卡萨帝裸机实发IFA展

  IFA展现场,双子云裳洗衣机外壳与内部结构展示在所有参展嘉宾面:全球首创双滚筒洗衣机首次在柏林裸机展示,而这次拆解,让卡萨帝展区成为众人驻足的焦点。

  拆也无法模仿的同步柔性科技

  作为全球首台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凭借其首创的同步柔性科技使得两筒同时保持平衡运转,实现深浅颜色衣服、内衣外衣、大人小孩衣物分区洗护,3年时间过去了,仍然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突破这一技术难题。

  破解传统皮带百年统治的直驱电机

  卡萨帝洗衣机联合Fisher&Paykel发明直驱电机,摒弃了传统皮带,直接驱动内筒转动,同时一体化硅钢片设计,极大降低能量损耗,为用户带来更为安静、平稳的洗涤方式。

  全球首创钢骨一体化设计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采用钢骨一体化设计,按照薄壳结构原理打造出涟漪减震侧板,不让一丝振动外侵。

  除了现场拆机“裸”秀实力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在本次IFA上还推出了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材质的纤见洗衣机以及拥有全球独创冷水洗涤科技的双驱元洗衣机。

  全球首台能“读懂”衣物的洗衣机

  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作为全球首台能“读懂”衣物的洗衣机,能够通过云端物联为用户衣物提供智能纤维级洗护,其宽体超薄的设计还为衣物带来了更为舒适的洗护空间。

  获VDE权威认证的冷水洗涤模式

  卡萨帝双驱元洗衣机是行业首台拥有冷水洗涤模式的洗衣机,在此次IFA上首获德国VDE认证。卡萨帝更敢于将双驱元冷水洗涤的核心技术模块拆解出,亮相IFA展。

(卡萨帝双驱元冷水洗涤核心技术模块)

  作为已在中国市场占据诸多高端第一席位的卡萨帝家电,此次IFA更是展示出其全球领先、独一无二的设计,而现场拆解出的一个个全球顶尖的科技模块更显示出其高端品质下的精致构造,这种表里如一的内涵必将成为引领行业趋势的典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