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LOVITA“7.28趣爱吧”新品将发布 有趣有爱还有什么?

LOVITA“7.28趣爱吧”新品将发布 有趣有爱还有什么?

2017年07月24日 14:17 来源:深港在线 
每一个姑娘都曾幻想过:有一天,身披白纱,手握捧花,挽着父亲走过红毯,最后在众人注视下,从爱人手中接过神圣的钻戒,把自己的幸福托付给对面的他。

 

  每一个姑娘都曾幻想过:有一天,身披白纱,手握捧花,挽着父亲走过红毯,最后在众人注视下,从爱人手中接过神圣的钻戒,把自己的幸福托付给对面的他。对一个姑娘来说,除了对面的那个他之外,唯婚纱和钻戒不可辜负。而钻戒,虽然小巧,但它却凝聚着最深沉的爱意。钻戒对于一个姑娘来说,重要的是其所含的特殊含义。

  生活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趋于平常,但爱情,应该如钻石一般始终保持着光亮。然而最好的爱情,就是生活充满变化,而爱经久不变。“生活是会变化的,而不变的是爱,所以多变的生活是为了不变的爱,LOVITA是变与不变的结合。”LOVITA钻戒的创始人姚华镔先生如是说。

  LOVITA取“LOVE”忠贞的爱和“VITA”在意大利语中为生活之意,是爱与生活的完美融合。戒托是四只小天鹅。天鹅是最忠贞的爱情信徒,它们成双成对,厮守一生。LOVITA用四只精致的小天鹅作为戒托,全力守护着主钻,守护着爱情。

  LOVITA钻戒采用“主钻+可拆卸式外圈”设计,钻石象征着永恒,婚姻生活则是圈定完美的戒圈。两者的完美融合,完整而美好地诠释出了“变与不变”的爱情生活哲理。“主钻+可拆卸式外圈”的专利设计,完全颠覆了求婚钻戒过往一成不变的造型,每一枚LOVITA钻戒,都是璀璨主钻与灵动外圈的自由混搭,主钻固定不变,象征着永恒的爱情;LOVITA多款外圈可随心搭配,代表着有趣的生活。

  婚戒不应该只代表婚礼那一刻的我愿意,而应该代表长久稳定的爱情和时不时的小惊喜。一辈子很长,在趋于平凡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浪漫,也需要惊喜。戴上LOVITA钻戒,开启更多的有趣有爱的日子。今后的每一个纪念日、每一次感动与惊喜、每一个浪漫与美好的时刻, LOVITA钻戒的百变外圈都能为我们记下来。

  这个炎炎盛夏,代表着有趣和有爱的LOVITA带着新品 清凉回归,致力于带给人们更多难忘的惊喜和新鲜的感觉。

  『LOVITA “728趣爱吧” 盛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7年7月28日晚7点半,在华侨城创意园绽放花园内举行。届时将有重量级嘉宾经行致辞,以及LOVITA两款系列新品的发布。此次发布的新品,分来法国和意大利两位设计师之手,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也设有众多亮点:开场舞台剧表演、品牌宣传大片,还有“十大蜜月圣地”系列及其他系列产品和新品系列的展示;另有场外室内Party,请到了乐队现场演奏,还提供鸡尾酒冷宴。LOVITA本次新品发布会,还为到场各位宾客准备了神秘大礼。小小的透露一下,在近期有求婚、订婚、结婚需求的各位,可以特别期待一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