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中集智能精彩亮相“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

中集智能精彩亮相“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

2018年03月22日 12:02 来源:深港在线 
3月20日,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主办。

  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3月20日,2018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主办。我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受钦博士带队亲赴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聚焦“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的广阔市场机遇,汇聚中国乃至全球集装箱、多式联运装备、港口航运等相关产业的新技术与新产品,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中外企业前来参展。

  同时,展会期间还邀请多位行业专家、知名人士、企业负责人等现场论道,围绕“一带一路”发展、多式联运国际合作、多式联运技术论坛、全球航运业、冷链物流、罐箱应用、集装箱行业环保等热点主题,探讨集装箱物流行业平台整合及数字化未来、水性涂料应用、中国多式联运未来发展等重点方向与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我公司以“智能集装箱改变世界”为主题,携安全智能锁、干箱卫士、通风器、电子铅封以及卫星模块等智能集装箱产品精彩亮相展会现场,并通过产品实物、现场讲解、品牌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向前来观展的观众全方位地展示自身优势资源和核心竞争力,吸引国内外行业观众的驻足和交流。

  与此同时,我公司国际营销总监段林冰受邀参加多式联运亚洲展—智能航运论坛作了“Ioc Throe:how smart C’s get done”主题演讲,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作为智能装备物联网的领导者,我公司致力于集装箱智能化研究领域,主动适应市场变革需求,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品和技术实力。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与行业交流与合作,为技术创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注:本文图片及文字内容均由企业提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