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有些人关注你活着的姿势,而他关怀你生活的舒适

有些人关注你活着的姿势,而他关怀你生活的舒适

2017年05月22日 16:23 来源:深港在线 
叶女士是企业高管,与丈夫育一子,和睦的三口之家会更注重对家电的使用需求,而较高的生活条件会更加注重使用细节和品质。

  叶女士是企业高管,与丈夫育一子,和睦的三口之家会更注重对家电的使用需求,而较高的生活条件会更加注重使用细节和品质。

  让家电有“温度”,让家更暖

  来到好客的叶女士家中,说明来意,叶女士很兴奋,他说:“海尔是一个国民大品牌,之前用的海尔冰箱体验感非常好,所以在打算更换冰箱时,首选的就是海尔。”问到当初为什么选择海尔冰箱时,叶女士说,当初买的时候其实在海尔和另外一个品牌中纠结,感觉两者都比较喜欢,最后却是因为海尔工作人员给我留下更好的印象,耐心的给我讲解其使用技巧,所以便选择了海尔。这么多年,也没有让人失望。确实是有温度的家电让家更温暖。

卡萨帝冰箱

  让温暖延续

  家里冰箱用了多年,尽管性能依旧。但是储存的物品比较多,已经无法满足自己需求。之前用的是海尔两门冰箱,用的很好,后来想换一个海尔大点的冰箱,结果到门店销售人员就推荐了卡萨帝带有杀菌功能、干湿分储可以细胞级养鲜的435冰箱。但是由于家里位置受限,这款冰箱似乎难以“安放”下去。经过再三思考,决定还是选择这款卡萨帝冰箱,叶女士开玩笑说,为了这款冰箱把家里倒腾了个底朝天呢,当时家里位置受限,没法容纳冰箱。但是因为太喜欢,所以还是坚持把它带回家。柴米油盐的生活,冰箱能给自己带来更舒适的生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