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洗衣机为何要挥刀剪皮带

海尔洗衣机为何要挥刀剪皮带

2017年06月28日 11:09 来源:深港在线 
从海尔42中心剪皮带到剪皮带上央视,再到用户剪皮带,海尔直驱洗衣机受到越来越多用户关注。但是,海尔洗衣机为何要挥刀剪皮带呢?

  从海尔42中心剪皮带到剪皮带上央视,再到用户剪皮带,海尔直驱洗衣机受到越来越多用户关注。但是,海尔洗衣机为何要挥刀剪皮带呢?下面为你一一作答。

  挥刀剪皮带原因

  普及直驱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在全国开展剪皮带行动,显示出其全产品线主推直驱产品、把更安静平稳的洗衣体验送给每一位用户的强大决心。

  打破行业桎梏

  视频对比了皮带电机和直驱电机,得出:海尔洗衣机采用的直驱电机能实现安静洗,摇篮柔洗,高效速洗。剪百年电机皮带打破行业桎梏。

  获得用户认可

  海尔洗衣机通过剪皮带获得众多用户认可。相关数据显示:一周时间全国就有2万多名用户选购海尔直驱洗衣机。此外,其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剪皮带集锦

  截止目前,海尔洗衣机已在全国开展了一系列剪皮带行动。

  5月16号:海尔全国42小微剪皮带

  5月25日:海尔剪断皮带10秒TVC登上央视CCTV1套-13套

  6月初:全国超2万用户参与海尔洗衣机"剪皮带革命"

  海尔洗衣机剪皮带仍在进行中……

  从形式上看,剪皮带是社群交互方式的创新,但这背后离不开海尔智能制造的支撑。海尔洗衣机通过与用户进行深度交互了解其真正需求,进而进行产品生产,实现了大规模的定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