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爱你,所以需要给你双层呵护

爱你,所以需要给你双层呵护

2017年05月18日 13:41 来源:深港在线 
你认为你的母亲是怎样的一个人?温柔,体贴,美丽,大方,会做好吃的等一切的美好词汇都没法诠释。而这一切都是源于她爱你。

  每次回家,他们便瞬间便化身为神厨,又是做鱼,又是做肉。满满的摆满了一桌子,生怕有我们不喜欢的。“你不喜欢吃青菜,总说它是生的,这个妈吃,你吃这个……”一边说,还一边将她面前的红烧鱼和你面前的青菜调了过来。希望给孩子最好的,这就是母亲

  孙女士,是山东青岛人士,在深圳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家。话说女人的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而洗衣机便成了她的贴心伙伴,帮她分担着家里的事物。当问到当初为何选择海尔洗衣机时,刘女士表示,因为海尔大家都知道是个很好的品牌,加上我就是青岛人。当听到海尔的时候我感到十分亲切也很骄傲。海尔从小企业慢慢走向全球,有了今天的荣誉,是一步一个脚印,用科技引领,用心服务的成果。

  刘女士宝宝出生了,也深刻意思到宝宝的抵抗力没有大人强,她需要更安全的呵护,所以打算去商场购买一台专门宝宝洗衣的洗衣机,当工作人员介绍到卡萨帝双子洗衣机时,被它吸引住了。在深圳这个房价寸土寸金的城市,两台洗衣机确实碍事。而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刚好解决了这个痛点,一台洗衣机两个筒,宝宝和大人衣物分开洗,而且静音效果特别棒,就算深夜洗衣机,也不会打扰到宝宝的休息,就像妈妈一样安静的守护在家人身边。

刘女士与工作人员合影

  刘女士是这样评价双子洗衣机的,上下分区洗护,宝宝的衣服,大人的衣服可以分开洗,解放了双手,平时工作挺忙,这下好了,腾出了很多时间来陪伴家人,海尔不仅仅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产品,还给我们提供这么好服务,对民族企业海尔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越来越好~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