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今天深圳凤凰山齐集孩童到老者,一起做了这件有意义的事

今天深圳凤凰山齐集孩童到老者,一起做了这件有意义的事

2017年04月18日 08:54 来源:深港在线 
海尔作为家电行业的先驱,在各个产品上都致力更好的节能环保,给大家提供品质产品,不管是节能,节水,空气净化等,都是高智慧科技产品,给用户带去更好的品质生活。

  我们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和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体验和愿景,每个人都一样

  今天,海尔主办的“捡约生活,海尔邀你一起来”活动,从1000多人报名中,选取了200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从4岁幼龄到85岁高龄,从天南到地北,今天我们不分年龄,不分地域,一起倡行环保公益,爱护我们生产的环境,从山脚沿途拾捡垃圾到山顶。用行动来爱这个大家园,更是告诉大家共同爱护。

  凤凰山位于宝安福永地区,位置比较偏远,从市中心地铁过去要一两个小时车程。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早上8点不到就很多人到达集合场地。比原本预算的时间足足早了一个小时。家长带着小孩,年轻人带着父母,也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更有环保形象大使来到现场,对本次活动的大加赞赏。

  接下来让小海带着大家一起回看今天的行程吧~

小朋友穿着可爱的小围裙小帽子准备出发啦!

领好装备,跟着队长一起粗发啦!环保公益行活动拉开帷幕

沿途垃圾,咱们一个都别落下

沿途边捡垃圾,边带着小朋友一起寻宝,说不定能有个月光宝盒呢?

  沿途碰到一位85岁高龄爷爷,正在认真的捡拾垃圾,汗已经布满了脸颊。问到为什么参与本次活动时,老爷爷说是和女儿外甥女一起报名参与的,女儿外甥女常年有空就会参与义工活动,而这次海尔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个大品牌,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永于担当社会责任,号召大家一起守护深圳的蓝天。不仅仅产品质量过硬,在社会责任上也有着过硬的担当,值得点赞!说完便乐呵呵的笑起来了

  我们辛苦有责任心的小队长,带领自己的组员,爬上山顶,在俯视着深圳这片土地

  活动结束了,当然得来张大合照纪念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啦~

  活动结束啦,但是大小伙伴门,纷纷表示感谢海尔组织的这场活动,这个周末把时间用在了有意义的事情上!同时,也感谢大家的一起参与,深圳天气高温已经达到了28度,一趟上下山下来确是辛苦。但是,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愿意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更希望的是以后的生活习惯中,也把这个精神延续下去

  活动已经结束了,环保却是以后每一天当中都要持续下去的,环保公益活动今天只是一个开端。海尔作为家电行业的先驱,在各个产品上都致力更好的节能环保,给大家提供品质产品,不管是节能,节水,空气净化等,都是高智慧科技产品,给用户带去更好的品质生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