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深圳百所高中社团联合摄影展将在中心书城开幕

深圳百所高中社团联合摄影展将在中心书城开幕

2017年03月30日 16:31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由30名各领域传媒代表媒体人积极发起,联合深圳百所高中的社团联盟及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共同筹办的系列主题摄影展《INSTANT 丨念》,正式面向深圳市青少年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近日,由30名各领域传媒代表媒体人积极发起,联合深圳百所高中的社团联盟及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共同筹办的系列主题摄影展《INSTANT 丨念》,正式面向深圳市青少年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本次影展将在福田区中心书城(全国最大书城)最大展区展出,为期两天。其展示作品,均为深圳高中生自己拍摄的部分优秀作品。影展旨在进一步推动深圳市青少年精神文化领域的建设,提高在校学生审美情趣,培养艺术修养,传达人文情怀,让孩子更全面地体验不一样的艺术氛围。两会近期刚刚落下帷幕,新政策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中一项就是把美术、音乐两个艺术课目纳入了中考,从前所谓的“特长生”,将被重新定义。

  深圳是一座包容性强、经济基础雄厚的一线城市,市政府十分重视城市文化氛围的打造。而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关键,在于对下一代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寓教于乐的文化艺术活动能让青少年在体验中成长,在成长中提高自身修养。深圳大学附属中学的秦同学是个摄影发烧友,听闻此次影展活动后积极响应,一口气拍摄了百余张照片,他准备挑选出最满意的作品,向影展组委会投稿。他向记者表示,希望深圳能有更多这样的艺术活动,他也能通过类似活动,结交到更多有共同爱好的新朋友。家住中心书城附近的郑先生,他的孩子也报名参加了本次影展。郑先生为了孩子还特别去了解了影展的专业性与奖项设置,他希望自己的孩子通过参与这次影展,能提高动手能力陶冶艺术情操,并提升孩子的摄影技巧。同时,郑先生也向记者表达了想让孩子获得一个好名次的期望。

  此次影展正在火热征稿中,有意参加的中学生朋友可以留意以下参展要求。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1日

  2.主题要求:主题为,“念”。代表刹那、瞬间,十二念为一瞬,二十瞬威一弹指。在本次影展作品征集中的定义为,世间万物所感悟的一瞬间。

  3.题材要求:包括风光、人文、时尚,纪实,广告等大类,要能够充分体现“念”的主题思想。另外作品要求高水准、高品质、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

  4.参展对象:深圳市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中学生

  5.投稿方式:a.将作品投稿至邮箱:zhongguangguanfang@outlook.com

  b.作品投稿邮寄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世纪假日广场B座516中广系列影展组委会(收)

  c.作品现场提交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世纪假日广场B座516

  5.评委团组成: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 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英国莱斯顿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教授、考官, 中国著名摄影师、媒体人,和赛事主办方代表一同组成。

  6.奖项设置:金奖5000元现金及神秘大礼;

  银奖:3000元现金及神秘礼包;

  铜奖:1000元现金及神秘礼包;

  欢迎喜爱艺术摄影的深圳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详情请咨询电话: 0755-86398985。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