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空调免费清洗啦,你给空调洗澡了吗?

海尔空调免费清洗啦,你给空调洗澡了吗?

2017年03月10日 14:16 来源:深港在线 
曾女士,2003年购买海尔小状元空调,已经使用近14个年头,期间空调0故障,如今制冷效果依旧很好。

  曾女士,2003年购买海尔小状元空调,已经使用近14个年头,期间空调0故障,如今制冷效果依旧很好。曾女士说:这台“小状元”已经陪伴了父母14年,为了让父母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每年都会自己清洗空调。再过一段时间就要用空调了,本来打算晚些天清洗的,没想到海尔空调售后还有这么好的服务,免费给我清洗,真是太幸运了。空调用了这么久,我早就想换新的,可是父母一直不舍得换,说相伴那么多个年头,很有感情。

小状元空调

售后服务人员清洗

售后服务人员擦拭样机

曾女士与售后人员合影

  清洗干净后,用户为海尔售后服务点赞

工作人员与用户交流

(海尔品牌、服务、品质)

  曾女士得知海尔空调推出自清洁技术空调后,对这个功能赞赏有加,很为用户着想。曾女士打趣说:以后再也不用自己清洗空调了,这个活真心不好干。希望尽快说服父母,更换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

 

  自清洁六大专利技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