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一台天平称出了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的分量

一台天平称出了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的分量

2017年02月16日 09:03 来源:深港在线 
一则冰箱保鲜对比视频引发了网友关注:不同冰箱保鲜水果肉类一定时间后,食材液汁流失率损失严重,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能以全空间保鲜还原食材原汁原味的正是海尔冰箱。

  冰箱真的是食物保鲜箱吗?

  一则冰箱保鲜对比视频引发了网友关注:不同冰箱保鲜水果肉类一定时间后,食材液汁流失率损失严重,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能以全空间保鲜还原食材原汁原味的正是海尔冰箱。

  一台天平称出海尔全空间保鲜的重量

  ① 冷藏:视频中,两款冰箱分别冷藏502.28g蔬果7天;

  ② 冷冻:分别冷冻102.33g三文鱼和100.28g牛肉7天。

  实验结束,工作人员用一杆秤称出了差距:海尔冰箱比普通冰箱降低13.38g蔬果重量流失、4.62g三文鱼和4.92g牛肉重量流失,真正还原食材原汁原味。

  高保鲜背后,是海尔冰箱以用户为中心对产品的不断研发创新。

  海尔原创全空间保鲜:保鲜“无死角”

  为了充分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确保其营养价值,海尔冰箱不仅设计了人性化储存抽屉,在储存环境上也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保鲜。

  冷藏:保存蔬果原汁原味

  海尔全空间保鲜基于原创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从趋于0的温度波动、最适宜湿度入手,确保蔬果储存7天依然原汁原味。

  冷冻:减少肉类汁液流失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简单冻住的后果就是肉类发白发干。海尔冰箱冷冻室采用原创智能恒温系统,降低50%化霜升温率。如此,才能大幅降低汁液流失率。

  视频中呈现了普通冰箱储存与海尔冰箱原汁原味保鲜的差距,但更多的是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的更加科学的储鲜方式,并以此方式为支撑从食材营养层面保障用户健康。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