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 住在废品站,亲妈却不管!

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 住在废品站,亲妈却不管!

2024年03月19日 16:0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母亲怀疑父亲有外遇,几次拿刀威胁父亲,还曾割腕自杀,加上父亲意外摔伤没了收入,最终父母在他8岁的时离了婚。

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

  【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母亲怀疑父亲有外遇,几次拿刀威胁父亲,还曾割腕自杀,加上父亲意外摔伤没了收入,最终父母在他8岁的时离了婚。

  18岁的小蒙在东莞,住在废品回收站正对面,父亲去世,母亲联系不上,如今已成孤儿。

  8岁前的生活是小蒙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父亲是一家工厂的总经理收入颇丰,母亲是全职太太,“那时候不愁吃穿,经常出去玩”。

  但这样的日子并未持续太久,母亲怀疑父亲有外遇,几次拿刀威胁父亲,还曾割腕自杀,加上父亲意外摔伤没了收入,最终父母在他8岁的时离了婚。

  因为父亲身体和婚变的缘故,家里逐渐变得拮据,爷爷又经历一次大手术,父亲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小蒙被迫辍学跟父亲外出打工。

  15岁的小蒙每天通勤加上班超15小时,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小蒙为生计打拼时父亲又查出肝癌,前后经历5次手术,原本为数不多的钱也花光了。

  小蒙也曾想过找8年未见的母亲要一些抚养费救急,但母亲那边没有任何回应,甚至说已不记得他。

  网友表示,等她老了没人养老,她就会想起来了!

  以上就是【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