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31省区市新增57例本土确诊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31省区市新增57例本土确诊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2021年11月13日 16:1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周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2.5亿例,一些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数接近或超过此前高点,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波及全国21个省份。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增加。

  31省区市新增57例本土确诊

  【31省区市新增57例本土确诊】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周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2.5亿例,一些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数接近或超过此前高点,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波及全国21个省份。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增加。

  11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云南6例,上海4例,天津3例,北京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广东1例,广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浙江);本土病例57例(辽宁40例,均在大连市;河北4例,均在辛集市;内蒙古4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3例,均在上饶市;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北京1例,在海淀区;河南1例,在郑州市;四川1例,在成都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3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辽宁29例,内蒙古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国家卫健委表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做到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以上就是【31省区市新增57例本土确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