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超8894亿元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超8894亿元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2021年11月12日 11:5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在经历12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天猫双11的成交额基数早已达到庞大量级。在庞大基数上继续实现稳健增长,表明双11对商家和消费者的巨大吸引力。

  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超8894亿元

  【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超8894亿元】在经历12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天猫双11的成交额基数早已达到庞大量级。在庞大基数上继续实现稳健增长,表明双11对商家和消费者的巨大吸引力。

  2021年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总交易额定格在5403亿。截至11月11日23:59,京东双11累计下单金额创造了新的纪录,超3491亿元。这样算下来,天猫京东这个双11合计销售额超8894亿元。

  对于这场大促,《证券时报》给出的报道称,“双11”决战已经鸣金收兵。各大电商平台、品牌商家的战绩将陆续出炉,极有可能再创新高。不过,历经多年的“第1分钟以X元打破纪录”“第1小时以X元打破纪录”“第N小时打破去年全天纪录”等时间轴战报,公众对再创新高早已审美疲劳。

  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表示,增长质量和社会价值是天猫双11关注的最重要的目标,“我们更看重消费者和商家体验的提升,以及更健康的商业生态。”

  以上就是【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超8894亿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