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十一长假全国天气地图 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十一长假全国天气地图 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2021年09月30日 10:3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30日,#十一长假全国天气地图#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中秋恰逢“十一黄金周”(10月1日至8日),8天长假,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周密的出行计划。

  『十一长假全国天气地图』30日,#十一长假全国天气地图#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中秋恰逢“十一黄金周”(10月1日至8日),8天长假,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周密的出行计划。

  北方地区多冷空气活动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北方多冷空气活动,气温总体较常年同期偏低1~3℃。其中10月1日到2日,4日到5日将先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华北东部、黄淮东部以及东北大部有4~6级偏北风。

  江汉江淮江南北部有明显降雨过程

  10月2日到4日,湖北、安徽南部、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强降雨侵袭,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等强对流天气,需防范强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西南地区东部和西北地区东南部多阴雨

  上述地区雨日有5~7天,一般为小到中雨。10月2日至3日,陕西南部、重庆及贵州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需防范持续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

  总体来看,10月1日到5日,全国大部扩散条件较好,但6日到8日,华北中南部、汾渭平原、黄淮西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正值返程高峰期间,公众需提前做好准备。

  以上就是【十一长假全国天气地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