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谁是新首相? 候选人谁将脱颖而出?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谁是新首相? 候选人谁将脱颖而出?

2021年09月29日 12:0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媒体报道,近日,日本首相菅义伟表明下台意向,围绕下任首相的竞争已经展开。河野太郎、岸田文雄、高市早苗均为热门候选人,此前他们的主张和提议引发了国际关注,究竟#谁将锁定日本下任首相?#,以下为相关报道!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谁是新首相?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谁是新首相?#据媒体报道,近日,日本首相菅义伟表明下台意向,围绕下任首相的竞争已经展开。河野太郎、岸田文雄、高市早苗均为热门候选人,此前他们的主张和提议引发了国际关注,究竟#谁将锁定日本下任首相?#,以下为相关报道!

  据悉,此次选举共有四名候选人,分别是现任行政改革相河野太郎、前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文雄、前总务相高市早苗和现任自民党代理干事长野田圣子。部分候选人宣布参选后频频“消费”中国,将涉华议题当作选举期间的“流量密码”。

  据悉,河野太郎在担任防卫大臣期间,曾不断渲染中国威胁;高市早苗历来主张修改和平宪法第九条,将自卫队改为“国防军”,并在本月8日再次声称将尽全力制定一部新的宪法,并修改海上保安法;岸田文雄近期也提出自卫队应该拥有对敌方基地实施先发制人打击的能力。

  以上就是【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谁是新首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