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哈尔滨公告:非必要不离哈 影院等场所暂停营业!

哈尔滨公告:非必要不离哈 影院等场所暂停营业!

2021年09月21日 12:5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1日,黑龙江新增一例确诊病例的消息引发民众高度关注,为做好疫情防控,目前黑龙江哈尔滨已发布公告,一些场所也将暂停营业,一起来看相关报道。

  哈尔滨公告:非必要不离哈

  #哈尔滨公告:非必要不离哈#21日,黑龙江新增一例确诊病例的消息引发民众高度关注,为做好疫情防控,目前黑龙江哈尔滨已发布公告,一些场所也将暂停营业,一起来看相关报道。

  9月21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第二人民医院报告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例,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观察治疗,该患者行程轨迹已公布。

  有媒体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黑龙江哈尔滨已发布公告:非必要不离哈,确需离哈的需凭健康码绿码通行;影院、歌厅、网吧、足疗店、按摩院和麻将馆等场所暂停营业。

  此外,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实行限流运行,公交、轮渡、出租车(含网约车)一律开窗运行,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以上就是【哈尔滨公告:非必要不离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