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北京:全面排查 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 加强充电管理!

北京:全面排查 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 加强充电管理!

2021年09月20日 15: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0日凌晨,北京一小区发生火宅致5人死亡的消息令人痛心,火灾原因疑似与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有关,近年来自行车电动车充电爆炸的事故层出不穷,尽管一次次的噩耗敲响了警钟,但是仍有人不吸取教训,目前相关部门将对电动车进屋现象进行排查!以下为相关报道!

  北京:全面排查 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

  #北京:全面排查 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20日凌晨,北京一小区发生火宅致5人死亡的消息令人痛心,火灾原因疑似与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有关,近年来自行车电动车充电爆炸的事故层出不穷,尽管一次次的噩耗敲响了警钟,但是仍有人不吸取教训,目前相关部门将对电动车进屋现象进行排查!以下为相关报道!

  据新闻媒体报道,9月20日凌晨,北京市通州区一小区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接警后,市区公安、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立即赶往处置。火灾被迅速扑灭,过火面积60平米,现场发现5人已无生命体征。火灾原因初步判定与电动自行车在室内充电有关。

  9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加强出租房屋停放电动车和充电管理的重要通知:为预防电动车火灾,加强出租房屋停放电动车和充电管理,请各住房租赁企业自即日起全面排查本机构出租房屋,及时制止承租人在房间内停放电动车和充电行为;承租人不听劝阻的,应当及时向属地居委会、村委会报告。

  近年来已经发生多起电动车在楼道起火造成伤亡的事件,我们在享受电动车带来的快捷和方便的同时,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未雨绸缪,快速行动,筑起电动车消防安全防火墙。

  以上就是【北京:全面排查 制止电动车进屋停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